柒月

【路段】怀孕后续

宝贝们,我应该有一个月没更新了吧

我要补作业,没时间给大家更啦

可能最近一段时间都不会更新

请大家多多体谅啦😘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段嘉衍怀孕之后,路星辞几乎寸步不离,甚至把办公室都搬到了家里来。

本来没怀孕的时候就被路星辞宠娇了,现在怀孕更是当宝贝宠着,更娇气了。不仅如此,还有小脾气。

“路星辞,我饿了”

“阿也想吃什么?”

“我要吃酸的辣的东西”

“好”

其实说是吃,最后也吃不了多少,几乎都喂给垃圾桶了。

“这个不好吃”

“这个也不好吃”

路星辞,你能不能走点儿我爱吃的!

话还没说完,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立马跑去卫生间,干呕了几声,吐出来的却只是酸水。

这可把路星辞心疼坏了,段嘉衍一辩吐一边怪路星辞

“都怪你,都怪你”

“好好好都怪我”

吐完了,段嘉衍也没有力气吃了,就让路星辞抱着他他去卧室。路星辞刚把它放下来要去收拾残羹剩饭,就被他拽住了衣角,

“你要去哪儿”

“我要去收拾剩下的饭菜”

“不要,你快进来陪我睡觉”

路星辞长叹一口气,无奈躺在床上,搂着段嘉衍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知道直到怀中人沉沉睡去,才敢轻轻起身下床,走的时候轻轻捏了捏段嘉衍的脸颊,心里想

“小混蛋,等着你四个月的时候”

而还在睡眠中的段嘉衍浑然不知,还吧唧吧唧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非常短的一篇文

ooc预警

写的有哪里不好,欢迎指出

不许阴阳我,不然就拿加特林突突你😡😡

记住,千万记住,不要催更。

作者就是一个学生党,我也要补作业呀!

最后附赠几张美图

画师我忘了是谁了,有知道的小伙伴记得帮忙@的一下。谢谢啦

评论(30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